基本上

這次的餐敘是臨時殺出的

因為"小胖"實在是太難約啦!!

話說   小胖  是我的兒時玩伴...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也因家長的關係...一直在比較之下一起長大


之後

高中畢業後

他們就舉家搬到台中啦!!

本來是想要在我成為人妻之前一起吃頓飯

因為她的行程實在是  滿滿滿


所以...

我只能被墊後了 


這次

因為是八貞生日 他們剛好生日去聚餐

我和慈穎也跟去湊湊熱鬧啦!!~~

這次是3班和4班的大合體~~




大家其實都沒啥變ㄟ!!~~

吃好料...

聊聊天

粉開心唷!!


之後慈穎帶我去日出買太陽餅和起司蛋糕

上車之後才跟我說鳳梨酥是他們的招牌~~  有纖維的唷!!~~~(下次請早點說好嗎??寶貝 = =")

又去買超有名又樸素的三明治


真的很樸素

不過   很不錯吃啦!!~~



再來..

就等初三的鼎王啦!!~~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