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感謝  劉先生提供他溫暖的家

這次成員  有  我.江老大.維小妹.青蛙.秋刀.威呈.普烏.劉先生  (有些人下次記得到呀!!~~)


吃完火鍋交換禮物


上面這雙手  是青蛙小姐細嫩的手唷!!~ 她在編號碼!!~~


特別要提的是...我們八個人猜拳猜1~5名先抽獎...只猜5次...前五名就出來了


輸的3個人...一直猜不完...超好笑!!~~



基本上...我被大家擺了一道...

想說明明就有禮物的金額限制,為啥維子買這ㄇ大盒呢?

沒想到是我的生日禮物...


天呀!!~~我都快流淚了!!~~



還有...各位...我明明還沒結婚....你們幹麻都寫  "新婚愉快"呀!!~~  真是的!!~~

記得...明年大家在一起來唷!!~~


最後...

給江老大來一張...(因為團體照沒有他....特別優待...)



注意!!!!!~~

威呈抽到 江老大的水杯!!~~

有玄機...

又耐人尋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