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8年之後.... 

我們決定繼續往下個階段走下去

在決定結婚時間的那一剎那   並不覺得時間很緊迫

一瞬間    時間就到了!!

我們算是沒有很忙的那種!~  就是因為之前沒有很忙的FU ...

所以在前一天真是累翻了!!~~

因為是在新竹迎娶...所以前兩天我回竹山載媽咪

前一天   趕工完成婚禮MV

前一天   非常感謝我同事淑珍&小康  幫我到山上挖到竹掃(連根的那種 =  =")

前一天   非常感謝光光幫我親手在內衣褲上繡  "萬" 字

前一天   謝謝大姐&小弟來陪媽咪


當天   粉早就起床梳妝打扮了

感謝我的伴娘群    喬兒.妙兒.慈穎.光光.維子.貞影.江青.秋刀.上庭.和愛對漏的普烏



謝謝精心製作考驗新郎題目&我的伴娘   貞穎

謝謝特地從台中趕上來的&陪我挑胚照禮服的   慈穎

謝謝陪我睡一晚&繡萬字 一直刺到自己的   光光

謝謝很認真當天學攝影&開車當司機的  江老大

謝謝信安幫解決投影機問題

謝謝小安幫我去拿小喜餅 (雖然最後我也忘了給伴娘們)

謝謝開禮車的男方親友





真的是感謝不完呀!!~~


總之.... 謝謝大家見證我們的幸福



報告完畢



放完年假   

出發度蜜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