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在這個時刻

我變成人家的"未婚妻"   了!!~~


天呀!!~~
當大家之前不斷的提醒我的時候....
我都覺得

好像還很遙遠捏...

沒想到...就這樣便成另外一個身份了!!~~

整體感覺很奇妙!!~~

2010.1.10  文訂

這是我阿爸阿母 和媒人公&媒人婆



謝謝我的親友和我的國中.高中 好友



感謝你們來參加我的文定喜宴...

沒辦法到來的我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這是我的公婆...

以後麻煩你們了!!
<

br>這次很感謝  爸.媽.阿嬤.姑姑.大姐.老妹.大小弟   我的親友   你們辛苦了!!~~

雖然我入場到一半的時候  威呈 讓我破功...

(本來想有氣質的走完這長長的紅地毯XD...)

但你們也知道....我無法這麼低做作!!~~



雖然到最後有點像暴走新娘

多虧我老爸的一句話"加乎飽"...(因為男方提前先走)

訂婚的時候  我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 ="


就像我姐說的 ...沒看過可以大吃大喝的新娘 !!~~
(果然...結婚的時候...我只吃到第一道菜   XD....)


我感謝我的家人
我好愛你們

雖然
我嫁人了


但是
我不是別人的

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