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嬤

這2個星期在當假台北人

因為她忽然身體不太好

所以跑到板橋去大醫院做檢查



沒想到

轉眼間

阿嬤要80歲了



從小

沒有媽媽的時候

阿嬤是我的天

我一直圍著她打轉

我啥麼都不用怕



沒想過

阿嬤也會因為我長大而變老弱了

慢慢的

機能開始退化




不敢想像



只想要

阿嬤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很高興


這星期能看到阿嬤圓潤的氣色

中氣十足的聲音




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