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這是我個人覺得"2008年底"最傷人的一句話


雖然不完全是針對我

但是我聽在耳裡 也很受傷



每一件事

如果 都盡力做到99% 的努力和防範

卻也會因為那1%的失誤 而整個打翻你先前的付出




我承認我這個人個性有瑕疵 很龜毛 不容許失誤

每件事都想做到最好 甚至要求完美的地步



但是 也因為這樣

每次不小心犯錯 都要很久才能釋懷 甚至晚上有時還會睡不著

是責任感太重 還是讓自己壓力太大



要怎樣

才能有 零失誤 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