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在當天沒特別慶祝(因為前一晚吃大餐過了)



這次去吃竹北的"夏慕尼鐵板燒"
簡言之呢...服務態度200%...超級好....
但是呢....食材方面...我到覺得沒那個價值
而且....甜點真是普通到不行....整個殘念呀!!!!
這餐每人是$980 外加 一成服務費.....總之...有浪費錢的感覺...XD



20號是我生日...工作到晚上六點....感覺整個很充實
不用多...我的朋友們....給我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大開心....謝謝大家



晚上...吃塊薔薇派也很滿足
跟朋友打個小麻將也不錯
不過...太晚.....累乎.....



今年的我
給自己一個新的期許
工作上要不斷的突破
朝我的目標邁進



我要努力.知足.突破

更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