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

該來的還是會來

之前喬ㄦ和妙ㄦ說我

不會了解分隔2地低感受低

我想

我下個月就可以慢慢體會了吧

還是

我是自由之身咧!!...

給他瘋狂低完唄!!

偷米下個月要去浪費國家食糧了

所以

我們這個月不能浪費

各為同學.朋友們

我9月只有這週末有空...

其他低...

就要大家10月中後才能約我囉!!

要乖呀!!...

我的寶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