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我也不是一位粉早睡的人

但是昨天我為了看一場精采的球賽

熬夜了

台灣之光

你果然沒讓我白熬夜

因為太精采...讓我整個亢奮狀態把球賽看完

第二天上班...差點掛點在那邊 @@"

真是有夠累

曾經

有人跟我說過

你以為只有會打籃球的人才帥嗎

你錯了

是認真運動流汗的男人

是天真無邪真朋友的人

現在

則是 疼我.愛我.為我付出的男人

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