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96.1.31

在這個月底
和許久未見的朋友們相約吃飯去
大夥兒在我的建議下...到了"新幹線"當聚會點
這個地方還算不錯
有燒烤 也有火鍋 更有我最愛的KTV
想當然爾...我當然極力推薦囉!!
-------
沒錯...正如我預料....我慢了一點才到
約聚會手機又整天沒電我想只有我辦的到吧
所以一切在很無恙的情況下 見到了各位
大家都還是一樣和藹可親呀!!

888--這位以後可能是超級工頭 以後一定會賺大錢 要記得關照我
孝謙和孔鏘 終於可以畢業啦...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上研究所千萬別讓教授們覺得你太可靠...
不然被扣多久...你都不知道 ^^
就這樣說說笑笑...
時間過的真是快
就這麼一下子
3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哀呀...都還沒盡興說
畢業之後
大家都各自忙了
所以更要把握能相處的時間
雖然許久沒見面
但是好朋友並不會因為相處時間少而變調
這才是友誼的真諦
也是我更快樂的動力
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要幸福快樂又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