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 95.12.30(六)

全家人(年輕人輩)一起去斗六保齡球館打球時

就這麼發生了2件蠢事

---------------------------------------------------------------------------

第一件...

我的大學同學們約我一起跨年

(我們這3年都一起跨年的同伴們....)

因為今年家裡有喜事...所以我回來竹山

同學: 今年要去哪裡跨年?

我說 : 我今年在竹山,不能跟你們去跨年了

同學: 你確定明天不回來?

我說: 恩恩...應該吧...開始心虛...

同學: 真的嗎?....失落中...

我說: 哀呀...別降子嗎??...沒關係!!....我們大家可以農曆年一起跨年呀....

同學: ........................................................

我說:.......................

同學:農曆年我在圍爐ㄟ

我說: ....., ㄟ.....我也是齁 = = "

--------------------------------------------------------------------------------
第二則

大夥兒打完保齡球回家的路上....

已經夜深了...快12點了吧

忽然聽到 "逼逼逼逼 逼逼 "聲

我說: 臨檢嗎??

家人們:.................

過了3秒

家人們瘋狂大笑.....

這時 車子 傳來 "逼逼逼逼 逼逼" 超~~~~台客歌曲

ㄜ.... 這時候我早已面紅耳赤...

是怎樣....

我徹底的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