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周六的時候

我可以去吃大餐 + 看電影啦!!~~

晚餐和一群好友們去吃遠百旁的Table Joe
 
是美式漢堡的餐點

偷米點蛋捲    我點漢堡...瘋狂匹茲堡 (其實應該點相反了!!...漢堡才是偷米的最愛說)

漢堡的厚度真是無敵誇張....不過還真是好吃...

薯條和薯餅也超級好吃 !!!  推推!!!

把它合體之後  

我根本一次只能咬 1/3

所以後來只能把它拆著吃~~不過這樣感覺不是在吃漢堡

而且到最後 吃像有點給他噁心  = =" 

我們還很無知的點了"南瓜濃湯"

當然   奶味太重    我無法下嚥 所以偷米一個人喝光光啦!!~~

結論是

他一個餐點就可以無敵飽了....所以建議不用再點任何開胃菜和湯...除非你無敵餓XD

(那間餐廳感覺都是年輕人去了....讓我們瞬間也覺得我們年輕了10歲!!~~)



接著

我們10個人浩浩蕩蕩的提著7桶抱米花去看"變形金剛3"....

是滿好看的....

不過柯博文如果沒被吊起來....應該演不了這麼久...哈哈!!~~



這次的殘念是...

沒有血拼到 實在可惜呀!!~~~  哼哼!!~~

所以只好網拍一下...讓我享受一下購物的樂趣 !!~~



周日的時候

跑去買新相機了...

希望之後的美好時刻    都可以記錄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