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其實第一套是超級甜美俏麗風..
因為相機來不及送達...所以沒有拍到 XD...

不過之後的就拍的很瘋狂啦!!~~
整體造型師 說我的內雙...內的很大...所以..貼個雙眼皮膠+睫毛 就會很驚人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來練習貼雙眼皮膠啦!!~~讓昔日的咪咪眼找回他的大眼睛!!~~ 哈哈!!~)

第二套  藍色禮服我很喜歡


第三套  有點小性感...這裡好像不太適合放
第四套  中國風的FU...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
(慈穎說我很適合...有古典美的FU)

最後一套   當然是白紗啦!!~~跑去母校拍

實在有夠驚天動地的!!~~

謝謝學弟妹們的熱情唷!!~~
小胡老師看到我應該傻眼吧!!~~
謝謝光潔  校園裡的側拍
謝謝玫樺和學妹的插花

謝謝新娘物語的    造型師玉倫.攝影師David. 攝影助理 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