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口氣..所以使這次奢華之旅成行


上週的四.五 我們全公司跑去涵碧樓住一晚

果然要價不便宜...但是因為不是出自己的錢所以不會心疼

滿心期待的上路..因為過年前總是很忙碌..所以我們當天混亂到下午3點多才出發


因為大家不相信我是南投人 又因為是山路 所以快到晚上7點才到達目的地

(中途因為太餓...所以出發前我們先懷念一下新竹的名產--鴨肉許)


一到飯店 果然服務人員超客氣 迎賓梅子茶+核果 超好吃...營賓大廳還不錯

接下來...帶我們到房間

ㄜ...也許是我期待太高..所以...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XD

雖說是六星級飯店 但房內的裝潢和擺設 真的是一般而已

值得嘉許的是 房間內水果超大顆..好吃...(咖哩泡芙嚇到我!!!)

房間看出去的view...很棒....(這應是最大賣點吧!!)

還有.. 早餐 超好吃啦!!~~~GOOD!!~~

吃完早餐我們逛一下周邊設施...恩...可能因為老舊又沒整修...所以有些地方讓我臉上三條線


之後

離開日月潭

因為走錯路 跑到信義鄉農會

喝"馬拉桑"的小米酒

我只能說

不和我的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