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遷移..

家裡網路又怪怪低...所以很久沒來更新呀!!~~

先來說說上星期發生的笑話..


[第一則]

我:幹麻闖紅燈...(怒!!)

同事:趕時間呀!!

我:...奇怪咧!!~~

同事:我走錯路了...

我:..那闖屁呀!! = = "(竟然冒著我的生命危險還有走錯路...orz.. >"<)



[第二則]

我:口好渴...

同事:那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吧!!~~

我:前面有家萊爾富ㄟ...要喝啥?

同事:我要7-11的動飲料...

我:..............這一間是萊爾富好嗎????????????? 怒!!!!!!!!!!!!!!!!!!



[再來是這次颱風...我真的很幸運逃過一劫...有拜有保庇....下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