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酷了...

所以要記錄下來...

因為母親節前夕收到小學同學會通知

------

知道一些同學們都結婚.訂婚.甚至開始準備結婚了

讓我對[同學會]更充滿了期待 >"<

不知道每個人都變的如何了!!(雖然國小同學至少有1/5 是我國中同學 = = ")

讓我最有興趣的事之前國小跟我很要好的A同學..

我們3.4年級就同班了...一起到5.6年級

A同學很好...個性開朗...運動神經佳...又漂亮

所以很多同學追

可是他偏偏中意B同學...(B同學應該算是田徑隊認識的...)

B同學人也不錯...也算帥吧!!~~(不過也很多桃花)

應該說2個都滿優的..所以是很好的組合...

在懵懂的小學時代...真的覺得他們實在無敵配低...

雖然兩個都很愛吃對方的醋...小吵架...(現在想想都覺得那些過程很爆笑 = =")

升國中之後...

大家都不同班了...

不過他們應該還有繼續曖昧...

當然...其中一定有分分合合的過程...

但是...最後卻又走在一起...共度一生

這是緣分...還是註定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真的好奇妙

有些事或許不必強求

有一個人曾經跟我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也強求不來 ]



我相信你,因為你印證了這句話

我感謝你,因為我遇見更好的人

我祝福你,因為你身邊也有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