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跨過凌晨那一刻

收到[寶貝慈穎]簡訊的祝福..真是驚喜萬分..淚都快飆出了..謝謝

之後..隔天上班..大部分的人都用MSN祝福

2208 超級貼心的[小伶] --謝謝你沒有忘記

2208 有夠笨的[大頭穎]..(為了祝福特別上線)--謝謝..雖然一定要損我忘記你生日

再來是我的大學麻吉[信安]酷酷的祝福--謝謝

再來應該是被信安告知的研究所同學[琇琇]祝福--謝謝

忽然有人問我..今天是你生日嗎?..確定後才祝福的白痴大學同學[阿凱]

再來就是讓我意外的[揚仔]同學--謝謝你還記得這一天..也給我祝福

再來是...因為儲存檔案建立檔名兒想起我生日的[江青]老大..算你有心

再來是...應該是被江清老大提醒的[維子]小妹...不過也謝謝你

最有心的應該算是我大學同學[秀文]--連續兩年都用電話祝福我
...而我也連續2年忘記你生日...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一定記得!!)

還有...最早應該是即將回國的[蛙仔]...因為他前一個星期就先祝福我了
(竟然是給我記錯日子...回來你就完了!!~~哈哈~~!!)

最特別的感觸是[偷米]今天回營區..要出發去外島了..ㄏ...也謝謝你的祝福

當然...最後...給自己一些期許...

送自己一塊可口的起司蛋糕做結尾囉!!~~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