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信安老大要我們8點出發...
結果還是快8.30才來接我們...
真是...= = "..故意不讓我睡久一點就是了...亨

當然
路過台南就一定會去吃"山根壽司"
(想當年...我+偷米+信安+淑惠...
明明是去劍湖山來個一日遊...也變成了到台南吃壽司+關子嶺泡溫泉的2日遊 ~"~..
還很蠢的在7-11的門口...跟紙牌米老鼠們合照...外加眼睛張不開 = = )

沒錯...吃"山根壽司" 一定要配 "川豐冬瓜茶"...絕配 ^^
不過...吃飽撐著卻讓我們等人等了這麼久...是有點小不爽 = = "
而且天氣又這麼熱 !!~"~

人到齊後...到我們的民宿囉...途中...換了司機(阿凱&小雯)
這小倆口粉妙...超級速配..
一路上...我和偷米也真不是普通的會睡...
醒來後...要犒賞巧克力給駕駛和副駕駛...就那短短3秒...
我們前方追蹤的車子...咻一下...不見了 = ="...是我的錯嗎??

然後呀...因為我們那台WISH有天窗...副駕駛依職慫恿我透出頭去= ="
雖然很蠢...可是我還是照辦 = = "...還被信安司機罵笨蛋...
真是自找罪受...(可是還滿有 FU 的說...反正墾丁接頭沒人認識我!!)

民宿還不錯...大通舖來說算豪華...墾丁大街還是依樣熱鬧
晚上是我第一次玩"吹牛"這遊戲...有刺激到...

最酷的是...只有4個人玩...以經喊到 7個5了...
這時候...學妹說:{.....九 個 1.....}

現場的3位男士..:{?????九~~~個~~~1~~~~(抖音)!!}...抓抓抓抓抓抓....
學妹男友:{已經躲在化妝檯下了...因為太大之...整個爆出來!!}
而且...今晚的一大灌高梁...有 2/3 是學妹貢獻給學妹男友ㄉ @@

哈哈哈!!~~~這就是 {九個1的笑話由來...}

第二天 ...因為有男生ㄍㄟ 敖...硬要看紅襪隊洋基
(其實是我們13人睡10人的房間...導致有人睡眠不足..累乎...)
今天去走走好看的風景區 + 最南點+ 好吃的泰式料理 + 沙灘活動

最精采的是晚上的 {出火風景區放煙火}
老梗的仙女棒百玩不膩...一群人就是很嗨囉!!~~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阿凱把未爆彈(勝利之花)放進出火區...
瞬間引燃...一瞬間...大家都變的好輕盈...逃好快呀!!~~噗!!~~

最後...要歡送 立德和學妹...霹~~靂~~炮~~攻~~擊!!!
現在想想它好可憐...11個人丟他一個人!!~~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當然還是有洋基根紅襪ㄉ比賽...
看完才退房..(還好逆轉 ^^)
吃完中餐...去??吃好吃的冰...

爾後幫坤育+大嫂+銘邵+咖哩照玩相後...
我跟偷米已經擺好超迷人的剖斯...
竟然跟我說~~~沒~~電~~!!!

根本就是故意的...哼哼!!~~
之後就一路停休息站...回到可愛的新竹的家...


第四天...
被信安神料到..放颱風假...
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ickey 的頭像
    dodomickey

    布丁麻的點點滴滴

    dodo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